吃荔枝吗

博士会梦到小鸟吗?(极博极 ②

1.博士性别博士

2.与原作不符均为私设

3.其余食用说明详见第一篇文章开头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信息通畅,请指示!”

“继续待命,没有指示任何先锋干员不许进攻。”博士站在战场后方高地上对着通讯器发出指令,声音坚定不容置疑“棘刺,掩护极境和德克萨斯,白面鸮跟上,杰西卡,三十秒后进入战场,面朝南藏在西边最大掩体后。”面对千变万化的战场,博士幽幽叹口气。


“……喂,博士……风沙……号……不稳定,请求……博……”

“喂?极境,听得清吗,现在马上开启源石技艺,结束后通知所有先锋干员立即撤退。”

“前辈,我……不清,敌人……”

“艾雅法拉,原地待命等重装干员前去辅助你。”

“幽灵鲨,蛇屠箱,补上先锋干员的位置。”


风沙打在博士兜帽上,耳旁劈啪作响。他默默碾碎了脚下的碎土块,捏紧通讯器看向战场中搀扶而来的身影。

“博士,撤退路上遇到了不顾死活向前冲的敌方术士,极境先生让在下先掩护德克萨斯小姐回来自己迎敌去了。”讯使脸上挂着彩冷静阐述。

博士沉默几秒,望着逐渐明朗的昏黄天空:“……要过去了。你们先到后方就医,暂时不需要再上战场。”

“嘉维尔,把极境带回来,不听话就敲晕硬拖。”


于是十几分钟后,博士面前多了一具半死不活又脏兮兮的黎博利。他甚至一时间没分清极境身上的伤是战争留下的,还是某位鳄鱼小姐留下的。

看似运筹帷幄的博士蹲在昏迷的极境旁边,试探性伸手探了探鼻息——博士大脑一懵,缓缓抬头看向“罪魁祸首”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